2011.8 Ateneo summer program 心得

 西文二B 陳柔君

第一次出國就到了菲律賓,八月是菲律賓的雨季所以天氣不會很熱,但每天出門一定要記得帶傘。菲律賓給我的印象就是肉很多蔬菜很少,他們的每一餐都少不了肉,因為吃太多肉的關係,所以常常便秘。菲律賓的交通給我很雜亂的感覺,但卻沒看到有發生車禍。菲律賓的治安不好,晚上就幾乎不敢出門,因為很危險,任何一間商店都會有警衛,超市外的警衛還配著步槍;菲律賓的貧富差距也很大,貧民窟跟繁華的城市呈現很大的對比,走在路上也常常會有小朋友突然衝出來要錢。在Ateneo 裡的ALLC 上課的期間,老師們很用心,雖然全英文上課在剛到那時會覺得很不習慣,不過適應了一個禮拜就好了,小班上課的方式讓每個老師都可以確實的觀察、教導每一個學生,經過一個月的上課,我收穫很多,一方面我心裡確實的了解到英文的重要性,也認知到自己哪方面需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