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一個月的遊學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的出國經驗真的讓我學到很多,原本一直抱著菲律賓只是個可以學習英文較便宜的地方,但印象裡菲律賓總是比台灣落後,抱著好奇的心態終於抵達菲律賓,其實看起來就只是舊一點的台灣。   

也在抵達後見識到國外不同的風俗民情,並在抵達飯店後展開了遊學的冒險,在隔天ALLC進行完分級測驗後,馬上就展開了我們的課程,有別於台灣的英文課,老師整堂課都是講英文,也是這樣才能夠讓英文進步!早上學習聽說的課程,老師Yagi人很好不是只有按照課本的東西教學,更訓練我們自己用英文表達,更隨時會有presentation讓在課堂上的同學都有機會練習到講英文,下午的讀寫課程則是練習又練習,老師Ampy則會不厭其煩的幫你修改並教導如何寫好文章以及閱讀的技巧。

在菲律賓的遊學生活不僅僅只有在學校而已,在那邊遇到的許多人更讓我學習到更多,不僅僅是拓展人際關係更讓我練習了英文,第一次去參觀外國人家並且跟他們聊天,後來還參加他們辦的party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也了解他們也是到菲律賓留學一年學習,也跟他們相約了如果到台灣玩一定要找我們當地陪。

 

在菲律賓一直不習慣的是食物,大都比台灣又鹹又甜,蔬菜也是幾乎沒有,原本沒有很愛吃青菜的我到了菲律賓也開始想念起蔬菜,另外菲律賓玩的地方也很多,很多的mall,和許多的觀光景點,我們則是搭車加坐船到了另外一個島的WHITE BEACH遊玩,不僅有漂亮的海邊,更有便宜的浮潛,在那邊玩得不一樂乎。

 

隨著時間的流逝,在菲律賓的日子一下子就過了,不僅讓英文進步了,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好老師,讓我對菲律賓徹底改觀了,離別前真是捨不得,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在一次去菲律賓與朋友們敘舊。

馬尼拉的city tour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image4.jpg

WHITE BEACH

presentation                         our class

image5.jpg          image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