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想臺灣計畫---應屆畢業後跟隨大師學藝,加入臺灣頂尖創意產業!

  各位同學大家好,為輔導與培育文創人才就業,世界公民文化協會發起「雲想臺灣」計畫,號召全台非理工科系為主的應屆畢業生,由兩百五十名「雲想嚮導」擔任青年導師,希望在兩年以內,以師徒傳承培訓出五百名「雲想家」,依據個人專業帶領一條台灣島內旅遊行程,接待國外賓客,開創台灣文創產業新契機。

  只要你對文化創意產業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囉! 本計畫除了有機會與台灣頂尖文創人物近距離接觸外,通過甄試並完成帶團挑戰的前十名優秀青年,每人將獲頒新臺幣十萬元「雲想臺灣獎」作為鼓勵! 此外更能獲得世界公文文化協會、交通部觀光局及所有參與活動之政府單位聯合授證,接待來自126個免簽證國之貴賓,同時成為各大學國際化的種子團隊。

 

詳情請見以下網址及附件。

 

官方網站

http://www.thinkingcloud.org/site/

報名網址

http://www.thinkingcloud.org/?ap=pages&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