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夠有機會可以去韓國嘗試外國文化以及去體驗上語言班,全英語的上課環境,真的感謝國際事務室411的活動,不然憑我每個月還要賺生活費跟房租的情況下,想要出國遊學真的是有點遙遠的夢。

很多人都說,去韓國學英文?是不是有點怪怪的阿?被問了很多次以後,讓我心裡有了好多不確定感,因為我真的很希望英文能有進展,畢竟我看到英文都是怕怕的,文法背一個忘一個,看到外國人就是閃得遠遠,這樣的我,要去韓國學英文阿?有待商榷,聽到的都說,去追星還差不多。

當真的到達將來要生活3個星期的地方以後,那種英文重生的感覺迅速蔓延,我看不懂韓文,所以只要看到英文的招牌,就特別開心,也會在心裡想這個字詞的翻譯,曾經討厭的英文,在那個時候變的好可愛,然後期待又害怕的第一堂英文課老師,是一位很好的老先生,玩了一個自我介紹的遊戲以後,讓我終於可以比較容易開口說英文了,對我來說,最值得的就是這件事了。

又松大學內.jpg  

所以此次行程的主要目的,英文課,已經讓當下的我非常確定,我會enjoy其中,並且也不害怕會打瞌睡了,如此有趣的課,仔細去聽、去享受都來不及,怎麼捨得睡呢?

周一到周五,我們一群人很認真的上課,而到了周末就是犒賞自己的時候囉!辛苦那些帶我們去遊玩的人,也辛苦那些幫我們安排行程的人,我們總共去了大田的市鎮、首爾以及釜山三個地方。

 大田行.jpg

大田行,我想我的馬靴應該就在這個時候磨壞的,逛到什麼到還好,倒是給我的耐力非常大的訓練,在如此冷的天氣下,穿著馬靴、背著應該不算輕的東西走了不知道幾個小時的路,竟然還很開心,我在台灣可是能騎車就不走路的懶人一個耶!

首爾塔.jpg

首爾行,停留最多時間的大概就是首爾塔了,看到雪的興奮,讓大家狂按快門,站在其實只有薄薄一層雪色的地面上,拼命營照出下雪的感覺然後拍下來,現在想來,真的很有趣,問了隨行的光耀,首爾塔有什麼功用嗎?他的回答是,就是觀光用而已,我想我們狂拍照也不負此行了。

說完了上課以及出遊心得,來說說宿舍生活吧!

由於我們一群人不想浪費在韓國的時間,所以每天都盡情的逛街,喔,應該說是體驗外國的賣場,如果沒出去也會一群人窩在交誼廳,吃買回來的餅乾,大家分享彼此的口味,然後就認識了兩位在念MBA的學生,想到有一個才18歲,就好鬱卒

 認識兩位MBA學生.jpg

我們用了我們的破爛英文以及豐富的肢體語言跟他們溝通,成功的交換彼此的facebook,我們這群台灣人也不賴吧!

最後幾天,在籃球場上,遇到了打排球的兩位外國人,馬上又發揮黏巴達精神,一群人又熱熱鬧鬧的玩起來,後拍照留念,於是又多了facebook朋友。

排球隊.jpg  

回憶這段時光,就是永生難忘這四個字而已,它讓我對英文重拾信心、不再害怕,讓我多了好多朋友,不論國外還是國內,大叔說的沒錯,去韓國的這些人,到最後都會蠻要好的,有學到了英文、得了許多經驗、交到了許多朋友、當然也買到了一堆戰利品。末了再一次的感謝所有人,能夠有機會去,真的很感謝,我愛這次的韓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