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U

學校簡介:
慶北大學校於1946年由大邱師大、大邱醫大及大邱農大三所大學合併而成,在1951年設立了文理科學院和政法學院後,正式成為綜合性國立大學。在過去的60年歲月裡,該校培養的各類人才達15萬餘名,現有在校生3萬餘名,其中在校碩、博士研究生近7千名。該校由16個學院、4個直屬學院和14個研究生院組成,在韓國國立大學中排名第二位,在韓國大學排名榜中,是位列前十之內的名校。 從2003年開始,我該連續8年,在中國上海交通大學公佈的世界500強名校排名榜中,被列為韓國重點國立大學。朝鮮日報與英國的大學評價權威機構QS(QuacquarelliSymonds) 共同合作進行2011亞洲大學評價,並於2011年5月公佈2011亞洲100所名校排名榜,在此排名榜中該校作為國立大學列在首爾大學之後,仍然保持著韓國第二大國立大學的榮譽。目前,該校正向世界100強大學的目標不斷發起挑戰,並努力創造世界著名大學的形象。

地理位置:
慶北大學校位於韓國第三大城市大邱廣域市。大邱是韓國內陸交通的要沖之地,距首爾僅有1.5小時的車程,南下釜山也不過1小時而已。大邱是主導嶺南內陸地區經濟、社會與文化發展的樞紐城市,它不僅歷史悠久,而且擁有良好的教育和文化氛圍。在韓國這裡既是工業發展的中心,又是以綠色與時尚聞名的城市。

課程特色:
韓國歷史/人文/電影/風潮/職場相關課程、 英文學術寫作、商業溝通與寫作。
交換學生可免費修讀韓語課!!


申請資格:
托福達ITP500

文件下載:
學校資訊及申請所需附件清單
申請表

申請時間及名額:
即日起至5/17止,受理2013秋季班兩名交換學生,額滿為止。
符合資格同學,請先完成e校園服務網出國研修申請--交換生,並預約時間前來411遊留學中心,攜帶托福成績單ITP or iBT以及歷年成績單英文版。

聯絡信箱: 411ifamily@gmail.com 
校內分機11562 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