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HA main

 

 

各位同學大家好! 
2013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秋季班五月份全面開放申請!該校提供享譽世界的優質教育,本校可選送每學期5名交換學生。

一、學校簡介: 
如今,梨花女子大學是全球最大的女子大學,但其源於一粒1886年5月31日播下的微小種子。梨花的創辦人美國傳教士斯克蘭頓夫人最初僅有一名學生,她把在首爾貞洞的家當作課堂,開始了為韓國女性的首次現代教育,學校共有15,000名學生,設有人文科學學院、社會科學學院、自然科學學院、工學院、音樂學院、造型藝術學院、師範學院、經營學院、健康科學學院、藥學院、斯克蘭頓學院。
該校位於首爾新村火車站及地鐵站旁,交通四通八達,出校門即是梨大商圈,生活機能極佳。 

 

二、交換課程特色:
該校倡導國際交流,提供100-200多門英文授課課程,除此之外更可以免費選修韓語課程,每學期最低9學分,最高可修18學分。 
設有學伴制度,同學平常可跟韓國大學生成為學習及生活上的朋友,也可申請學伴接機服務。 
英文授課查詢

三、每學期費用 
免學費、申請費(約省一萬台幣);繳保險費、宿舍申請費、宿舍費、餐費,依個人狀況合計約9萬到15萬台幣不等。 

四、申請方法: 
5月17日前準備以下文件,預約至411遊留學中心登記校內報名。 
1.歷年成績單英文版含GPA 
2.托福成績單達iBT61/ ITP500以上 
3.E校園服務網預約單--填妥交換學生申請後印出,開始期別為1021 

5/17公布交換生當選名單後續填該校申請文件,5/24前交由411中心寄出。 
梨花申請頁面

洽詢直撥校內分機11562 藍先生(Mark) 
聯絡信箱411ifamily@gmail.com

campus libr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