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歐給2

關西歐給1   

 關西學院大學

 

關西學院大學坐落于大阪和神戶之間,是一所有著112年曆史的名牌私立大學。關西學院同時也是一所實力雄厚的綜合大學,現有8個學部,在校生18000余人。8個學部分別是:神學部文學部社會學部法學部經濟學部商學部綜合政策學部理工學部

 


 作爲一所實力雄厚的名牌私立大學,關西學院有著完善的教育和研究設施。而享有“日本最美的大學”稱譽的校園環境,更令每一位在校生引以爲豪。學校內幾乎所有的建築物都採用了米色牆面、紅色瓦頂的西班牙式設計。


 關西3關西4

 

關西私立大學四強,在日本稱為關關同立,順序的排名主要是依照日文發音字母的先後順序而來,即關西學院大學(簡稱關學,第2個學字發音為gaku,排序比關西大學的西字前面,所以放在關關同立最前面的位置)、關西大學、同志社、立命館4校。與關東6大私學(早稻田、慶應、中央、立教、明治、青山學院)合稱日本前十名私學。

 關西5關西6  

當地觀光

 

關西學院大學位於日本近畿地區的兵庫縣,兵庫縣是關西地區較為靠海的城鎮。最有名的景觀是被譽稱為「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百萬夜景」(百万ドルの夜景),來自掬星台夜眺神戶市的景緻。以及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姬路城,姬路城與松本城和熊本城並列日本三大城,在日本史上具有相當分量的歷史意義。

 

 

課程介紹

 關西7  

關西學院大學提供給留學生的上課管道看似相當複雜,但最主要是關西學院大學會在同學進入學校之後,用日文能力幫同學分班。

 日文能力分班→聽說(A)、讀寫 (B)分為七個等級。分班完成之後即可開始上日文課,但如果要跟當地的大學生一起上課的話,必須要有日檢一級資格才能上關西學院大學的專業課程。每個學期都會有日文分班測驗,來幫同學選擇最適當的班級上課。

 

 

費用預估

 

課程費用-繳交靜宜學雜費

住宿費-約為50000日幣(一個月)

膳食生活費-約為50000-60000日幣(一個月)

 

獎學金-若使用ACUCA管道留學之留學生,ACUCA會提供每一位學生每個月約為500美金的獎學金,機票補助275美金

 

ACUCA是基督教(或天主教)學校在亞洲的一個組織,會員國包括日本、韓國、香港、菲律賓、印尼、印度、台灣、泰國等八國。會員學校之間皆可使用此管道將學生送到會員學校作交換。使用此管道出國的交換學生即可享有每個月補助之生活費與機票補助。

 

申請資格

 

靜宜學籍學生1-2名

 

 

資料參考

部分內容來自王朝網路 wangchao.net.cn與維基百科

http://tw.myblog.yahoo.com/eddymerckx-armstrong/article?mid=143&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