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踏上期待已久的菲律賓,衝著想讓英文更進步的勁,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它。剛出機場,就看到人山人海的菲人,說實在的心裡有點害怕,但好像又有點不一樣,隨著帶領我們的老師,一路從機場到達飯店又進入房間後讓我對菲律賓有了不同的想法。

1.bmp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來到得雷歐大學進行英文前測,前測的項目包括筆試(閱讀和寫作)、口試,測試的題目其實並不難,但我想缺少的是自信。隨著日子的增加越來越能用英文表達出自己的意思,也不再害怕說錯或別人聽不懂,因為老師常告訴我們來這的目的是學英文所以要多說英文。課堂上,老師採取較活潑的方式進行,有時候是小組討論,有時則是即興上台發言。老師對學生的發音特別要求,也會規定我們彼此對話也要用英文。而且老師出的作業雖然簡單但都有他的用意,大多是鼓勵我們用英文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想和心得。除了上課外大家也都充分利用假日時到當地的shopping mall和全亞洲最大的mall去見識,裡面有各種精品店和百貨公司、美食街和書店等等。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生活,我覺得菲國是深受西方文化影響但又結合中華文化的國家,它的國人以米飯為主,但卻使用湯匙和叉子用餐而沒有筷子。菲人有著開朗的個性又很愛開玩笑,對待外國來的旅客都很客氣,而且都知道台灣讓我感到很開心。除此之外,在不知不覺當中,講英文已經變成是一件很自然的事了。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