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海外移地教學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可以跟這麼多人講英文的機會,到菲律賓的

第一天就開始下大雨,心裡想說該不會以後的每一天都要這麼過吧!幸好給我們兩個禮拜的好天氣,到馬尼拉的第二天就去學校測驗分級,我被分到A班,下午就開始上課了,老師非常的慈祥,用很活潑的方式讓大家自我介紹互相認識,也藉以學單字,之後下午的課老師會給大家練習文法的題目及作文,每天還要寫英文日記,這讓我也藉此要去熟習生活用語的英文。

image1.jpeg                     image2.jpeg    

就這樣每天都過上課下課的生活,早上的老師講英文很標準,讓我也可以聽得懂老 師要表達什麼意思,且老師有時會讓大家上台表演或者上台說話,訓練大家講英文及台風,讓你不想講英文也不可以,而我自己的英文發音不好,老師會很有耐心的一次在一次的糾正,真的很感謝老師。

    在下課之餘就是大家體驗外國風情的時候了,在菲律賓我最不習慣的就是它們的食物了,不是肉就是飯阿,還有一種我認為不好吃的醬,這時候胃藥跟泡麵真的很重要,再來是菲律賓有好多的MALL,下課跟假日的時候可以去逛街,去逛街買東西的時候還可以學一下,如何用英文殺價、買東西。

    這一個月下來做了很多在台灣不會做的事情,像是短暫的一個月外國宿舍生活、身邊眼看盡是外國人,跟不同國家的人交談,這些應該可以讓我難忘一輩子,也會很珍惜有這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