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jpeg

每間餐廳幾乎都有一個像這樣的警衛,他們都會穿帶得很整齊,重點是他們大部分都有配帶一把槍,感覺就很威風,但不用害怕,他們會很親切得為我們開門。

image2.jpeg

第一次參與國際交換學生的派對!!!興奮極了~~

有好多不同國家的人依序上前表演,大家都好熱情參噢,最後還有試膽大會,吃得是所謂的鴨仔蛋,對我們而言那可是恐怖至極的體驗,但那在當地可是首屈一指的美食喔!!就像我們的臭豆腐或豬雪糕一樣

image3.jpeg

去了25天後最不能習慣得不是食物,而是她們廁所大部分都沒有馬桶坐,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去上那廁所呢!!但沒有馬桶坐還是小事,有些剩至沒有水龍頭,真是讓人哭笑不得的畫面~~最後拿飲用水來洗手!!!

image4.jpeg

當地可是很標準的米食文化,不論在哪幾乎都看得到米飯的身影,就算到了速食餐廳也不例外。

image5.jpeg  

在那邊的機場,常有種工作人員比乘客還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