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獎學金---100年度學海飛颺與惜珠申請與表格下載!!

 

各位同學請注意:

如果你有意願想在明年10/31前出國,請別錯過這個機會,教育部100年度學海飛颺、惜珠獎學金,現正開放申請!

申請階段尚不需具備入學許可,何不先幫自己申請看看?

你符合前一學期系排50%以上嗎? 快來申請學海飛颺! 亞洲補助3萬,歐洲補助10萬,美國補助6萬!!

你擁有中低收入戶證明,前一學期系排40%以上嗎?,快來申請學海惜珠! 平均可獲得每學期48萬起!

簡章與申請表格請參考以下連結

100年度學海飛颺簡章

100年度學海惜珠簡章

2010 學海飛颺與惜珠申請書 Checklist

2010學海飛颺與惜珠--個人資料表

請同學根據附件2010學海飛颺與惜珠申請書checklist內的自我檢核表即可完成申請!

截止底限: 3/7前完成! (如對時程需要更多時間請與我們聯絡)

上學期沒有參加到說明會嗎? 沒關係! 歡迎預約時段到主顧樓6F,411留遊學中心,我們將有專人協助你順利完成申請!

Mark 校內分機11562 yslan@p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