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GO Korea!

忙碌的期末考後,我帶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前往韓國準備為期三個禮拜的英文密集訓練飛行了兩個半小時後終於抵達韓國這個讓我興奮已久的旅程我終於踏上了  

 

  DSC04152.JPG DSC04149.JPG

(前往韓國的機上合影)

對於課程的規劃我很喜歡老師上課的方式既輕鬆又不隨便老師跟同學的相處也像朋友般的自然每個老師強調的地方也都不一樣聽說讀寫樣樣都來還有發音、語調、文法上的加強,原本覺得學英文都是乏味無趣的,但來到這裡後,我卻好想每天都趕快去上課,因為每堂課大家無不哄堂大笑,可以很開心的學英文,正是我最嚮往的阿!

4b610aa56985a.jpg DSC04222.JPG

(小小口試)                                                                                (高級宿舍)

 

另外,來到韓國,不免俗的一定要瘋狂大血拼阿,對於女生而言,無非就是化妝品跟衣服鞋子,還有紀念品!!除了這些,學校也很貼心的安排了幾項課程,分別是泡菜課、韓服和茶道課還有跆拳道課,讓我們更加了解韓國的文化特色,而且,而且學校還特別優待我們去做美髮和美容甲的課程,我們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對於這次的旅程,我可是帶著買滿滿的收穫和滿滿的回憶回台灣!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說我還要再參加這種活動!

 

 

대만-한복체험 034.jpg DSC_0261.JPG    

(韓服男裝版-狀元)                                   (Shopping in Se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